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调研桃园街道

2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到桃园街道调研,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杨绍刚、副主任周生光、桃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安岭、办事处主任陈涛、人大工委主任刘兆国、办事处副主任翟敏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曹东伟主任分别听取了街道发展建设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专题汇报。曹主任对桃园街道各项工作及街道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桃园街道有一支团结奋斗的班子队伍。一直以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加强对人大工委工作的统筹,实实在在发挥了代表的主体作用,有力推动了街道中心工作的开展。同时,曹主任从进一步加强对街道人大的领导和支持、树立机遇意识谋发展、做好桃园发展规划、围绕五个新泉山真抓实干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