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建议议题的公告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泉山区人大常委会2019

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为广泛听取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增强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推进依法治,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建议议题的范围

    (一)你认为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哪些具体工作需要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

    (二)你认为区政府相关工作部门哪些具体工作需要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

    (三)你认为当前亟待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解决的事关我区改革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是什么。

    (四)你认为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应当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五)你认为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应对哪些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二、提出建议议题的注意事项

      应力求写明建议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提交建议议题的方式

     监督工作建议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请广大市民人大代表区各机关、部门,区各企事业单位,基层单位,区社会团体组织,外来投资、经商、就业者,以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区人大常委会将对各方面反馈的建议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认真梳理研究,筛选采纳。

     邮寄地址:徐州市解放南路延长段26号泉山区人大办公室,邮编:221008(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

     电子邮箱:xz3861065@126.com,传真:83861079

     联系电话:83861079

     四、征集建议议题截止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1226日止。

     特此公告。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1217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