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来泉山区调研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来泉山区翟山街道视察民生项目,就街道人大工作及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奔小康工作调研的指导。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等市、区人大领导的陪同调研。

    李玉娟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翟山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对改造后的市场整洁一新的面貌和齐全的功能与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视察轨道3号线翟山站时,对施工方的环保措施、施工进度与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视察后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翟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倩的工作汇报,李玉娟强调,打好全面小康建设攻坚战,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人大代表作为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目的是通过人大整体联动,引导五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实实在在为百姓办实事、促发展,分民忧、解民难,为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积极努力。下一步,泉山区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在产业、就业上寻求突破,从小事着眼,从实事做起,多办老百姓希望做的事、得实惠的事,让一件件小事、实事温暖民心,促进发展。李玉娟对翟山人大盯民生和阳光扶贫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脱贫工作要做到精准脱贫,防止脱贫户再返贫;不断拓宽人大助推脱贫工作的思路和渠道,加大扶贫工作的力度;针对翟山贫困户多为病残人员、年龄偏大的实际情况,特别指出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开发一些适合这些特殊人群的手工加工岗位,确保他们有稳定收入,稳定脱贫,同时强化政府兜底职能,确保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李玉娟对泉山区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泉山区在组织代表开展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中,思路上因地因户制宜、一户一策,组织上坚强有力,措施上精准对接,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