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曹东伟主任深入和平辖区走访人大代表 并视察二级网格工作站


    4月9日上午,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到和平辖区走访人大代表李惠玲、邵晓冬并视察民乐、民康两个人大代表二级网格工作站,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冬梅、副主任周生光、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峰、人大工委主任孙赢、民乐社区党委书记刘卫民等陪同视察。

    在民乐二级网格站,曹东伟详细听取了区人大代表、民乐幼儿园园长李惠玲关于幼儿园发展建设、师资管理、收生收费、政府扶持情况等相关介绍,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人大代表要与社区共同推进“四位一体”品牌建设;二是抓好幼儿园立德树人教育,打造又红又专、热爱孩子、具有奉献精神的师资队伍;三是按照园区标准抓好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四是通过人大代表建议形式解决幼儿园交费多、补贴少以及辖区杨絮污染等问题。
    曹东伟主任还走访了区人大代表、民康社区党委书记邵晓冬,听取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调研民康社区人大代表二级网格工作站。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