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翟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发挥代表作用,加强执法监督,推进文明创建”现场评议活动


  4月10日下午,翟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16名人大代表和36名居民代表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发挥代表作用,加强执法监督,推进文明创建”执法评议活动。

    人大代表进行了观摩活动,先后来到辖区姚庄农贸市场,翟山农贸市场,姚庄三期定销房工地,地铁三号线翟山段工地现场、嘉美路灯,查看市场、道路环境卫生管理和工地防尘工作。随后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翟山街道城市管理科科长就2017年以来的城市管理执法情况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和居民代表辖区在环境卫生、环境保护方面提出了10条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就街道执法科执法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满意度达到98%。在下一步工作中,街道人大工委将把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向街道环保办,城市管理科,综合执法队进行反馈,抓好落实整改。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