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火花人大代表团视察桃花源棚户区改造项目





    4月3日上午,火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火花代表团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了桃花源棚户区改造项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毛军、梁菁华、王克利、李德庆等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拆迁指挥部、项目工地现场以及融创玉兰公馆售楼处,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建设、拆迁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
    代表们对该项目拆迁、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曹主任充分肯定了桃花源棚改项目、民生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做好下一步拆迁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拆迁扫尾速度,坚持依法依规推进,体现政府拆迁政策的刚性和公正性。二是加快安置定销房建设进度,妥善协调处理存在的相关问题,千方百计保障项目实施,让群众早日搬进新房。三是加强和规范上房后的社区服务管理,加大新市民培育和宣传教育力度,着力在思想意识、日常文明行为等做好引导、转变工作,真正实现村民向市民的转型。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