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七里沟人大代表团视察西苑商业贸易中心和三官庙农贸市场


    3月26日上午,七里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七里沟代表团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了西苑商业贸易中心、三官庙农贸市场“菜篮子工程”。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毛军、梁菁华、王克利、李德庆等领导参加视察。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提档升级后的西苑商贸中心“菜篮子工程”。视察中,西苑商贸中心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提档升级后的市场运营、市场卫生、市场安全等情况,代表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代表们一行视察了三官庙农贸市场“菜篮子工程”并现场观看了食品快检,对市场内的食品“你点我检”进市场快检点给予了高度好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代表们对两个市场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两个市场美化了周边环境,方便了百姓的生活,且领导重视、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农残检测措施落实到位,为居民食品安全保驾护航。曹东伟主任建议:西苑商贸中心进一步完善设施,对水产区鱼池进行科学改造,确保水不外溢;小吃城门头字号统一设计制作等;市场内卫生间可以申请市里专项资金的支持。他强调指出,要提高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首先要保证领导班子专业化、保证管理人员专业化,进一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发散思维,思考未来,将农贸市场建设的更加文明、诚信,企业文化建设,不忘初心。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