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3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参加活动。

  活动之前,区人大常委会提前与15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进行了沟通联系,确定活动主题。活动中,曹东伟主任与人大代表一起座谈。与会代表就防治餐厨油烟扰民以及建筑工地属地管理安全生产责任两方面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还结合自己联系人民群众、参加视察和调研活动等履职情况,谈了个人体会和认识。曹东伟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地方各级人大代表是地方各级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行使国家权力。各位代表围绕防治餐厨油烟扰民以及建筑工地属地管理安全生产责任两个方面,务实地建言献策,是积极主动履职、发挥代表作用的具体体现。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大家的意见建议,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协调沟通,为下一步做好专题询问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区人大常委会同代表联系、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研究出台《关于印发<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的规定>的通知》后举行的第一次人大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年内计划再安排至少4次人大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