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泰山人大代表团视察风华园“四位一体”工作和三胞广场建设情况

 8月13日,泉山区泰山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荣、梁菁华、王克利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近二十人先后实地视察风华园社区“四位一体”运行机制和宏图三胞广场项目建设进展和销售情况,代表们现场听取了风华园社区党委书记薛长玲关于社区整体建设和组织发展情况的介绍和三胞广场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和销售情况的汇报,对风华园社区推进民主协商和入户联系群众、科学合理的改造自来水管道、利用死角扩宽小区道路缓解停车难等服务试点,代表们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还针对社区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要坚持“四位一体”运行机制,做到四方联动;要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突出民生活力和动力;要坚持发挥代表作用与群众参与等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们认为宏图三胞广场项目将会带动南部商圈的发展,希望辖区企业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在政府引导下,拓宽发展空间,促进辖区社会和经济的全面发展、协调发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