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第29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11月30日上午,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二十九选区代表刘慎荣向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本次述职评议活动,采取口头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让代表向选民亮履职清单,晒履职行为。刘慎荣代表将当选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全面向选民做了述职,面对面与选民沟通,回答选民提出的各种问题,接受群众监督。

    在述职评议会现场,二十九选区选民代表在认真听取刘慎荣代表的报告后,根据述职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经无记名测评,好评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选民们希望代表以后更多地深入群众,反映群众最希望最迫切要解决的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刘慎荣代表就今后的履职方向和工作打算,与选民进行了互动,整个会场充满了和谐的浓厚氛围。
    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声音接受群众监督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即为代表增加了压力,也为代表注入动力,如果平时不注重学习、不注意联系选民,不认真调研,就难以向选民交待。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今后将在严格落实代表向选民述职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方式、增添措施、丰富载体,不断激发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着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