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扬州市广陵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交流




  11月24日,扬州市广陵区人大常委会一行6人在广陵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华的带领下,来我区对“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活动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和区人大人代工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泰山街道人大代表二级网格和湖滨街道人大代表一级网格,考察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于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将积极学习借鉴。双方还确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人大代表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政治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