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11月14日上午,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第34选区(海郑里社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该选区的陈淑云代表向与会的50余名选民代表,汇报了自己当选区九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述职后,选民对陈淑云当选代表近一年来为选民做的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给予高度评价。经现场书面测评,选民对陈淑云代表的履职满意率达100%。通过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增强了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让选民有了更强的民主意识。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