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全区街道人大工作现场会在火花街道召开





  11月2日下午,全区街道人大工作现场会议在火花街道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毛军、梁菁华、王克利、李德庆等领导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办公室主任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现场观摩了火花街道新美人大代表二级网格站和社区标准化建设工作,然后实地视察了雨润福达生态农庄特色小镇建设请况,并听取生态农庄负责人介绍园区的建设情况,观摩后在雨润生态农庄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火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翟景军同志介绍人大工作经验,永安、翟山、苏山等街道分别进行人大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主任对火花街道人大工委近几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这项工作,盯的紧、盯的实。他指出:近年来,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全面落实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区人大工作在盯民生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发展上取得新业绩,依法履职迈上新水平,自身建设实现新突破,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全区各街道人大工委在实际工作中,重点突出、特点鲜明、亮点纷呈,既有实招,又有实效,推动了区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又为人大工作积累了鲜活、有益的经验。通过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会议召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曹东伟主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种意识”,牢固把握街道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规范履职平台,推进依法履职,凝聚发展动力。三是做好年终总结、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美丽新泉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