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厦门市集美区人大来我区考察学习网格化建设和管理工作









  10月25日,厦门市集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苗一行6人到我区考察参观代表网格站建设工作经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奎山街道塔南社区人大代表接待室,泰山街道风华园社区标准化建设、二级网格站和湖滨街道一级网格站,详细了解了我区一二级网格站和代表工作室的建设管理及运营情况。
    考察结束后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介绍了我区的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人代工委主任武宝福重点介绍了我区代表网格化工作、履职考核情况、“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活动具体内容和全区一级二级网格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区人大常委会如何融入网格化管理工作,代表依法履职、助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交流中,陈清苗副主任对我区的人大代表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人大代表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务实创新,提高了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了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泉山区人大工作特别是在网格站建设及管理工作上,值得集美区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两区人大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工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