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永安人大代表团视察创新物业管理新模式民生项目


  2017年10月12日上午永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泉房物业公司永安分公司创新物业管理新模式民生项目。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永安社区振兴工程小区和北村社区煤建西路4号院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情况,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文东就泉房物业永安分公司为解决无物业公司进驻的老旧小区实现物业管理所做工作的汇报。老旧小区因其情况复杂,商业性物业公司不愿进驻,存在管理和服务上的真空而长期无人过问,脏、乱、差等问题十分严重。实现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已列入区委社会建设“十二大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区人大“代表盯民生”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泉房物业永安分公司依靠有限的补充资金进驻老旧小区进行先服务后收费,针对不同的老旧小区情况,制定并实施不同的长效管理措施,目前已进驻15个老旧小区。北村小区实行新型物业管理以后,小区面貌变化极大,受到群众热烈欢迎,物业费缴纳率显著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代表们的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