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段庄人大代表团视察辖区民生项目






    8月18日上午,段庄人大代表团视察了段庄辖区内在建工地、重点单位生产安全及幸福汇邻湾生活广场建设改造的情况。代表团一行先来到新淮海西路万科N、O项目建筑工地,通过实地视察,全面细致了解了该工地生产安全情况。在充分肯定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安全生产工作意见,企业单位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随后代表团来到幸福汇邻湾生活广场,参观幸福汇邻湾生活广场建设改造情况。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分别听取了段庄街道办事处在建工地、重点单位生产安全及幸福汇邻湾生活广场建设改造情况汇报,各位代表各抒己见,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视察,加强监督,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为百姓服务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真正把民生项目做实做好。最后,区人大常委会毛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辖区民生项目建设成果,并对下一步代表如何更好地盯民生,服务项目,助推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