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金山人大代表团视察市社会福利院工作

 







    8月17日,金山人大代表团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徐州社会福利院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毛军、梁菁华、王克利、李德庆等领导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利院的博济老年公寓、博济康复医院及禾润儿童康复中心。对该院医养结合工作的推进情况、政策落实、采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具体介绍,详细询问了医养结合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及运行概况,并与院负责人就工作经验、工作难点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代表们对该院医养结合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以多种方式推进医养结合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推动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了指导。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金山街道今年1-8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金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主任对福利院的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明确目标,树立品牌意识;二是要继续深入落实,完成制定的对于养老和儿童康复两个方面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抓住自身特色,用特色促进品牌的推广;四是要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专业队伍,有爱心和奉献精神,把困境儿童和老人当作自己的家人,全员融入到福利院事业的发展之中去。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