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和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

 11月4日下午,和平街道人大工委在民乐社区人大代表二级网络工作站接待大厅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5名人大代表和20名选民参加了接待活动。代表与选民面对面沟通交流,与会选民就民生民计、物业管理、车辆停放等自己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向人大代表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综合归纳为9方面:和平辖区农贸市场少居民购菜不方便、小区内部分道路需整修,物业公司服务、管理与物业费收取需予以规范和监管,小区死树需绿化补植、小区树木需整修,青少年学生早恋、抽烟等不良习惯需加强教育引导,行政执法、行政服务效率需提升等。人大代表认真听取选民的心声,逐一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能够说明情况的当场予以解答说明,对不能解答的问题,人大代表表示,将整理汇总后反映给相关政府部门协调解决,并跟踪进展动态,及时将解决情况向选民通报,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对于农贸市场少的问题,李永峰代表表示,现在“三创一固”工作对乱搭建、乱摆摊问题进行了清理整治,街道正在部分区域建立疏导点,规范市场、方便群众;对于青少年学生早恋、抽烟等不良习惯问题,邵晓东代表表示,将与社区、学校等相关单位密切联系,共同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对选民提出的其他问题,人大代表将在深入调研后形成建议案或者议案提交区人大,或者转交辖区内市人大代表逐级向上反映。人大代表在登记表上将反映的问题、选民的姓名、住址和联系方式,进行了认真登记。接待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感情距离,真正体现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代表宗旨。与会选民对人大代表的解答表示理解接受,对相关问题的处置答复表示满意。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