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泰山人大代表团视察矿西便民街改造及风华园社区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


图为代表视察风华园社区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

  7月11日上午,泰山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了矿西便民街改造和风华园社区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工程,就辖区居民的人居环境改造情况和社区建设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毛军、梁菁华、王克利、李德庆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矿西城管岗亭、矿西便民街景观路、风华园社区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工程现场,并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矿西便民街改造情况和风华园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等方面的介绍。代表们对两个民生项目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两个民生项目震撼人心,切实做到了关注民生,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代表指出,矿西便民街和风华园社区变化很大,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街道办事处一定要因地制宜,抓好长效管理。对于风华园社区公共标准化建设工作,应从实际出发,找出适合自身特点的服务,推动公共服务向更深层次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泰山街道“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人大代表履职切实围绕百姓的衣食住行展开,每个代表分工明细,责任到位,以后要重点抓好长效管理;二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关键阶段,除了侧重于硬件设施建设外,居民的素质教育也同样重要,要把素质教育短板补上去;三是要发挥四位一体作用,社区党组织、居委会要加强对业委会和物业公司的指导和监督;四是街道人大工委要继续支持17个重点民生项目,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辖区民生项目更好更快地完成,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