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召开街道人大建设工作现场会

 近日,徐州市泉山区首次街道人大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湖滨街道开元四季社区召开,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及街道人大工委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召开了工作经验交流会。

  

  全区街道人大建设工作现场会的召开,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街道人大的规范化建设,继续深化“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巩固“代表进网格,履职在基层”及“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升街道人大工作水平。 

   

  现场观摩了湖滨街道人大一级网格站、湖滨新村中心广场周边环境整治和开元四季社区共公服务标准化建设、社区代表工作站,观摩后湖滨街道人大工委作了“聚焦民生、融入发展,努力彰显人大工作新风采”的经验介绍,桃园、王陵、七里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也进行了交流座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指出,街道人大要依法履职,凝聚发展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发挥好基层人大在新时期的重要作用,把全区街道人大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泉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会对街道人大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对街道人大建设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推进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三是做好市人大在我区现场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四是做好代表履职考核。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