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主任曹东伟到包挂联系点开展调研

 6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深入到包挂的联系点火花街道人大工委,与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调研交流,聚焦“盯民生”,共促新发展。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冬梅陪同调研。

曹主任首先来到生物工程学院,在听取了区人大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刘飞的情况介绍后,曹主任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结合十三五规划要求将学院生物工程专业为主导专业,植物保护专业为辅,不断做大做强,按照省示范标准将学院建成区域性名校。二是要根据学院特色建成服务三农,依托徐州,面向淮海经济区,服务江苏的办学新模式。三是要积极探索校企结合新模式,促进更好服务民生。

 随后,曹主任来到港华燃气公司,与区人大代表、港华燃气公司副总经理鲍哲林进行座谈交流,在了解到港华燃气公司在发展做大做强过程中出现一定瓶颈制约问题后,曹主任重点针对港华燃气公司如何发展壮大,一是提出要结合拆迁建设,对现有的办公场所进行优化,将调度指挥中心,抢险队伍,二级仓库在三环路对角合理布局,确保叫政府放心,百姓满意,服务民生。二是结合市规划局对全市综合管廊建设方案,减少企业投入,更好的服务社会。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