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街道人大积极开展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为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畅通民意表达的渠道,11月11日下午,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苏山社区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区人代工委武宝福主任和朱君副主任也参加了这次接待选民活动。本次接待活动于5天前张贴了“接待选民公告”,提高了选民知晓率和参与度,此次活动共计接待选民50余人。

     活动中,苏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晓燕先向选民介绍了本次接待选民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到场的选民代表就他们所关心的生产生活、民生民计、以及社区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边听边记,认真解答,能现场给予答复的,在现场都耐心细致地给予了答复,对于现场不能给予答复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认真填写《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登记表》分类处理,确保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意识,而且也为人大代表了解社情,选民反映民意提供了平台,在代表与选民之间架了面对面接触的桥梁,使选民表达意愿有了更便捷的通道。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