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深入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为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和沟通,真正使代表在听民声、解民意、促民生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 11月9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深入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泉山区人大代表侯文化、薛长玲、周武军、李再先等代表在兴泰社区二级网格站开展了选民接待日活动。

       在活动中,选民们围绕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产生的一些问题,踊跃发言,就辖区环境整治、拆迁安置补偿费、流动摊贩管理、小区的车辆管理、道路拓宽以及2015年冬和2016年春供暖时间延长等涉及的民生大事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人大代表就选民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整理记录,并在会后归纳整理后报送街道人大工委及相关职能部门尽快予以解决,近期不能解决的,将形成建议促进解决,切实保障选民提出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