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桃园人大代表团视察河道和社区综合整治等民生项目


图为代表团视察临黄河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图为代表们听取陈庄河项目情况汇报


图为代表团视察东村社区综合整治情况


图为召开座谈会讨论

    5月5日下午,桃园街道人大工委按照“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 主题活动要求,组织桃园人大代表团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陈庄河、临黄河整治工程和东村社区综合整治等民生项目进行了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毛军、梁菁华、王克利、李德庆等领导参加视察。

    在陈庄河、临黄河整治工程现场,区农水局张蕴慧、徐飞分别现场向代表们介绍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在东村社区,社区主任林侠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东村社区整治情况。
    座谈会上,桃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兆国就桃园街道的基本情况以及两个民生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向代表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对两项民生工程建设均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视察情况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指出:水环境是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水环境建设既是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工程,也是人民群众能够切身感受到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一是要加强施工管理,要确保施工安全,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质量和建设周期,要充分考虑汛期影响,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二是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能做表面文章,要找准污染的根源,在污水的管控上下功夫,强化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排污行为。三是要多措并举,确保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发动广大居民共同参与监督,防止河道黑臭现象反弹。对社区整治方面曹主任提出建议:一是要理顺管理体制问题,厘清街道、社区和煤矿、矿务局的职责分工,各负其责。二是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街道要成立专门的地矿关系协调小组,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