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挂靠“民生月谈” 激活选民接待 ---火花街道人大工委搭建代表接待选民新平台

按照区人大“代表盯民生”工作要求,火花街道人大工委创新思路,搞活形式,把代表接待选民与“民生月谈”活动结合起来,做到相融互动,收到良好效果。

    5月8日下午,王冬梅等4名区人大代表来到新美社区“民生月谈”现场进行接待选民,与选民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民生、民情、民意,并与社区“民生月谈”进行互动,听取社区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在接待中,代表就选民提出的社区门卫管理、小区绿化、下水道外溢、小区技防设施、高层住宅消防栓无水等10多项具体问题逐一登记,并现场查看,督促选民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等得到合理妥善的解决。


下一步,火花街道人大工委将坚持把接待选民与“民生月谈”、“勤廉双述”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宽接待选民渠道,丰富载体和形式,搭建起代表和选民之间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不断提升接待选民的实效。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