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市人大领导到庞庄街道检查创文工作

  4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李玉娟副主任带领市水利局和国土局的领导来到庞庄街道,对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姚吉松,庞庄街道相关人员陪同。

    李主任一行先后到张庄社区、好人广场、张小楼新村及张小楼社区文化站等地,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卫生环境、公共秩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街道,听取了街道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听取汇报后,李主任对街道前期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压实责任,推动落实到位,把市、区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二是注重示范引领,广泛发动居民参与,在载体设计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三是创新举措,凝聚创建合力。四是健全机制,务求创建实效。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