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深 入 联 系 点 聚焦“盯民生”

--区人大主任曹东伟到包挂联系点开展调研

  4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深入到包挂的联系点火花街道人大工委,与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调研交流,聚焦“盯民生”,共促新发展。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冬梅陪同调研。


  曹主任首先来到矿山医院,在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晓玲的情况介绍后,曹主任对医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结合十三五规划要求将医院纳入西部片区发展规划,不断做大做强。二是要根据医院特色建成服务于淮海经济区专科医院,实行差异化发展。三是要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促进更好服务民生。


  随后,曹主任来到卧牛社区,与市、区人大代表、卧牛社区党委书记苏化民进行座谈交流,在了解到社区在发展集体经济过程出现一定瓶颈制约问题后,曹主任重点针对社区如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出要结合拆迁建设,对集体资产进行量化管理,建议社区成立资产运营公司,采取居民入股的方式,公开、阳光运营,聚力富民,直接投入社区民生事业,最大程度保障、提升居民的待遇。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