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泰山人大代表团视察居民就医就学保障和人居环境改善情况

图为:代表们视察新泰山小学项目



以上图为:代表视察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为:代表们视察孟庄城中村改造和绿地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4月13日上午,泰山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了新泰山小学、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泰山孟庄城中村改造及绿地项目建设情况,就辖区居民的就医就学保障和人居环境改造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毛军、梁菁华、李德庆等领导全程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首先实地视察新泰山小学、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位一体”建设、泰山孟庄城中村改造及绿地项目建设工程情况,并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辖区居民就医、就学及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介绍。代表们对于此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代表们表示新泰山小学建设是百年树人工程,时间短任务重,但一定保质保量,杜绝发生“毒教室”、“毒跑道”情况;泰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惠及百姓求医问药、康复保健,街道和社区要加大宣传;泰山孟庄村自动迁以来,创造了拆迁工作奇迹,扫尾阶段一定要做好未拆人员思想工作,尽快化解矛盾,促成签约。另外,绿地集团已经进驻,在做好协调对接的同时,对定销房建设施工、工程进展,严格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