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人大代表团视察徐医附院


图为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视察徐医附院门诊大厅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7年3月23日,王陵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工作。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毛军、李德庆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乔月华同志陪同视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一楼门诊大厅,现场查看自助挂号、自助收费、自助打印病历报告的流程。现场有引导员,操作便捷,能够大大缩减排队等候时间。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徐医附院21楼血液科的医疗技术水平,并看望了隔离治疗的白血病病人。据李振宇主任介绍目前徐医附院血液科的造血干细胞移植技术在省内名列前茅。

   视察后召开座谈会,乔月华副书记向代表们介绍了徐医附院120年发展历程、现阶段各医疗科室的技术水平和人才配置情况以及今后医疗创新发展方向。代表们纷纷赞赏附院的医疗技术水平高、就医环境好、服务细致周到,想病人所想,行病人之便,内部管理和行风建设都取得很大成效。代表们也纷纷发言,提出建议意见。薛安宏代表在讨论中提出,徐医附院在苏鲁豫皖地区的患者中被誉为“救命基地”,希望徐医附院继续树立责任意识,龙头意识,提升特色,面向淮海经济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最后,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指出,徐医附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多项医疗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综合实力雄踞淮海经济区首位。希望徐医附院再接再厉,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医院内部管理,提高战略定位,继续发挥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优秀医疗人才培育和先进医疗设备中心、为民服务水平领先的作用,积极探索医联体的建设,为解决百姓“看病难”问题摸索一条可行之路,为促进淮海经济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