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执法检查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执法检查

    2017年3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德庆率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常委会内司工委部分委员检查区政府贯彻实施《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奎东社区如一家养老服务中心、康居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奎山敬老院、康源老年护理院和12349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贯彻实施《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对区政府的贯彻实施情况及养老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我区人口老龄化严峻形势的认识,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和政策扶持力度,重视居家养老、医养融合等模式的发展,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发展养老服务事业。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养老事业发展,满足社会养老服务需求。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