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深入火花街道人大工委检查调研工作

        

      

    2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深入火花街道检查指导人大工作。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冬梅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街道近期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后,曹主任对今年街道如何开展好人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新一届人大工作部署,着力加强街道人大工委自身建设,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二是要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及时调整人大网格建设,科学合理安排视察、接待选民、述职等工作。三是要围绕街道的重点工作任务,在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中,引导代表发挥作用,建言献策,履行监督,促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