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湖滨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3月3日,湖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在湖西小广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10位区人大代表与选区30余位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在活动中,选民代表先后就小区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社会养老、社区食堂、老小区房屋维修归口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耐心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活动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对各位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归纳整理,形成10条代表建议意见,并及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

    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让代表更直接更广泛地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使代表接受选民的监督,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是代表了解群众心声,化解社会矛盾的有效途径。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