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泉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历时四天,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20日下午,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书记赵兴友主持会议,新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作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致闭幕词。
会议期间,代表们不负重托,敢于担当,充分发扬民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发挥三个作用”、 创建“五个先行区”的鲜明主题,依法履职,献计献策,共谋大事。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7年泉山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依法选举了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部分出席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设立了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曹东伟在闭幕词中说,新一届泉山区人大代表在中共泉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八届二次会议精神,同心同德、同向同力,为聚力创建“五个先行区”、聚焦建设“强富美高”新泉山,迈出新步伐、再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等面对国旗,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





最后,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