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七里沟人大代表团视察金山东路东延项目和徐州和雅健康产业园

    99日上午,七里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团的市、区人大代表视察了金山东路东延项目和徐州和雅健康产业园建设。代表们首先实地视察了金山东路东延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金山东路东延项目工程概况、施工生产等方面的介绍。代表们表示虽然该项目建设工期紧、难度大,但项目建成能有效缓解三环南路等道路的交通压力,希望建设单位能加快步伐,提高安全意识,稳步推进项目尽快完工通车。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徐州和雅健康产业园,听取了产业园负责人的介绍。最后,在产业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对徐州和雅健康产业园建设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和雅健康产业园致力于健康事业,传播健康文化的理念符合时代潮流,代表们建议产业园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思路,做好发展规划,与徐州2.5产业园紧密联系,借助大学院校等多方力量进行专题研究,整合周边地块,引大招强,将产业园做大做实,真正起到拉动经济社会效益的作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