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金山代表团视察金山街道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8日上午,金山人大代表团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了金山街道办事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程荣、王少年、梁菁华、王克利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代表团一行二十余人首先来到金山新村,视察了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情况,现场察看了金山好人园、好人墙、宣传栏等。随后视察了泰山路小汤馆一条街,代表们认真察看了几家小汤馆,操作间干净卫生,进食区明亮宽敞,整治效果显著,得到代表们的一致称赞。视察后,在金山人大一级网格站召开座谈会,陈浩主任对金山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代表们对金山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全员参与,充分调动辖区资源,做好长效管理机制;三是做好示范路的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四是巩固创建成果,作好三年逐步发展计划,坚持做细做好。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