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奎山人大代表团视察徐州科技中学

    2016年8月26日,奎山人大代表团一行29人视察了徐州科技中学。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程荣、王少年、梁菁华、孙光、王克利等领导参加视察,徐州科技中学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团围绕徐州科技中学文明创建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学校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科技中学文明创建工作、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成果及学校特色,足球队、周恩来班成长情况。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学校军训、足球训练场、特色班和学校校容校貌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正卫同志向代表们汇报了奎山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各方面工作情况,吴校长向代表们汇报了学校德、智、体、美、劳教育培养情况。代表们普遍认为:徐州科技中学近年来变化很大,对贫穷学生、残疾学生尤为关爱,重视核心价值观培养教育,培育出很多优秀的人才;校园环境美,生源好,升学率高,学校足球队、周恩来班均很有特色,发展潜力巨大。代表们建议:一是学校应提出体育资源开放时间、安全、埙坏赔偿、维护经费报告以及关于特色班经费报告;二是针对最近山东发生了大学生受骗死亡案件,学校应加强学生的身心及防骗教育;三是多培养省市级优秀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