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桃园人大代表团视察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日上午,泉山区桃园人大代表团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桃园街道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程荣、王少年、梁菁华、王克利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故黄河旅游路、铸本及市政拌料站项目点、西村社区、陈庄社区,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氛围营造、市容市貌、村庄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实地视察。座谈会上,桃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安岭同志向代表团汇报了桃园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人大代表们对桃园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提出意见和整改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指出:文明创建工作要从群众实际出发,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要抓好市容市貌、村庄环境整治等专项整治。要积极动员人大代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建中来,营造创建工作的舆论氛围,充分利用社区家长学校、道德讲堂、文艺演出等活动广泛宣传,促进群众素质提高,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
    桃园街道班子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履行创建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为我市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