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永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年8月12日上午,永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了永安街道办事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港华燃气二环北路营业网点。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主任等主要领导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视察了永安广场疏导点、北村社区老小区改造工程以及港华燃气二环北路营业部。在随后的代表座谈中,代表们对办事处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创建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对港华燃气加强为民服务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代表们也就群众关心的社区道路开挖回填不及时、不到位,以及群众热烈反映雨润新城大型社区至今没通管道燃气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曹东伟主任强调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重点搞好硬件建设,要按照创建标准从体制机制上抓成效,做到长效管理无短板。同时指出港华燃气目前服务网点太少,不能满足民生工程建设的要求,鼓励企业要抓住淮海新城规划机遇,向西发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