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致区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尊敬的区人大代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泉山的要求,是全区人民的共同心愿。人大代表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传播者、推动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

    一、从我做起,践行文明承诺。只有文明的市民,才有文明的城市。人大代表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遵守市民守则和文明公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摒弃陋习,崇尚文明,踊跃参加各种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承诺,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实践者。

    二、身体力行,传播文明风尚。人大代表要带头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宣传创建。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身边的人,使文明创建深入人心,营造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引导市民全员参与,为创建出力,共同塑造文明,做创建文明城市的传播者。

    三、积极调研,推动文明创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创建宣传、创建中存在问题、创建长效机制等软、硬件方面,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做创建文明城市的推动者。在8月底前,每位人大代表要至少找出2条创建文明城市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报各街道人大工委,各街道人大工委汇总后上报到区人大人代工委,统一转交区委区政府处理。

    各位人大代表,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您的每一份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唤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以自觉的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2016年8月1日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