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七里沟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9月15日上午,七里沟街道人大工委在三官庙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组织人大代表与辖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倾听民情民意。

    在活动中,七里沟街道辖区的20多位居民代表先后就违建拆除、完善村级集体资产监管、涉农社区老年人生活费较低、重点工程遗留渣土管理、“惠民小屋”建设、市场群税务委托代征、人大代表接待选民规格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们反映10多个具体问题。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们耐心地倾听群众所反映的问题,细致询问事情原委。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进行了现场解答,认真记录整理。并在会后将群众反映的情况进行归纳整理后报送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尽快予以解决,近期不能解决的,将形成建议促进解决,切实保障百姓提出的问题、反映的情况得到合理妥善的解决。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是七里沟街道人大工委为进一步拓宽代表活动渠道,方便群众反映社情民意,按照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计划定期开展的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在代表与选民之间搭建起亲切、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不断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真正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