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和平代表团视察调研光明路创建精品示范路情况


  6月17日,泉山区和平人大代表团对光明路创建精品示范路情况开展视察调研,14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程荣、王少年、梁菁华、孙光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光明路位于黄河新村老旧小区内道路,东起西安北路,西至苏堤北路,全长约600米,宽约7米,为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道路。道路周边有黄北、黄南、事业、合群、天山等5 个社区、166栋楼房、600余户平房,居住人口达20000余人。道路东南侧毗邻黄河农贸市场,附近黄河新村等近10个小区6万左右居民来此买菜购物。由于周边人口多、购物需求强、市场经营摊位有限等原因,导致光明路两侧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破墙开店等现象较多。同时,因流动人员多、来往车辆多等因素,导致交通拥挤、秩序混乱、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突出,一度成为辖区城市管理工作难点之一。今年以来,和平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 “城市管理精细长效”行动计划,按照《泉山区创建精品示范路实施方案》工作部署,精准施策,能动作为,将城市管理向街巷延伸拓展,努力打造以光明路为代表的精品示范路。代表们现场观看了光明路全程、黄河农贸市场和市场残留农药检验室,听取了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在随后进行的座谈讨论中,和平街道办事处主任温成同志向代表们汇报了光明路整治情况和辖区城市管理工作。代表们认为,和平街道办事处对光明路整治提升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同时,从落实责任、长效管理、疏堵结合、改善民生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荣同志指出,光明路创建精品示范路工作取得较好成效,要加强后期管理、防止回潮反弹,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要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做到管理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和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研究落实,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固强补弱、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上水平、出亮点,为选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我市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