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和平人大代表团视察城建重点工程动迁工作

   7月22日,和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对我市城建重点工程“轻轨1号线苏堤北路站”和“华东机械厂东部北部地块改造项目”动迁工作进行视察,16名代表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王克利、程荣、孙光以及区人大机关部分同志全程参与指导。 “轻轨1号线苏堤北路站”和“华东机械厂东部北部地块改造项目”动迁工作,由泉山区具体实施,区建设局承办,和平街道办事处具体实施。目前,“轻轨1号线苏堤北路站” 动迁工作涉及住户全部签约,已经进入拆除阶段;“华东机械厂东部北部地块改造项目”动迁工作,是目前全市动迁工作涉及城市户最多的项目,该项目动迁政策惠民利民,加之动迁工作人员付出艰苦细致努力,短时间内签约率既超过85%。代表们首先到“轻轨1号线苏堤北路站”项目动迁拆除现场实地视察,动迁工作人员随行介绍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到“华东机械厂东部北部地块改造项目”动迁工作指挥部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动迁工作人员,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和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永峰对以上两个项目所做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是重点工程建设,组织领导得力,拆迁进度较快。代表们就动迁工作如何惠民利民、具体操作方式方法、项目进展实施等展开热烈讨论,开诚布公、各抒己见,提出如下建议:要坚持拆迁政策不走样,依法办事,严格程序,阳光操作,公开公正,不让先拆迁走的居民吃亏;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好被拆迁户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关注经济条件差、老弱病残孕、住房面积少等弱势群体拆迁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时提供帮助,体现政府温暖;要坚持发挥人大代表在拆迁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这两个项目抽调了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要当好宣传员,把法规政策向居民群众讲深讲透,当好监督员,不让群众利益受损失,当好服务员,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工作意见,要求人大机关要就该重点工程组织经常性视察,请人大代表为项目的组织实施献计献策。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峰衷心感谢代表们关心关注该项改造成,表示街道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方案予以以实施,争取将项目办成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