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桃园人大代表团视察汇文中学

 5月19日下午,泉山区桃园人大代表团一行二十余人对汇文中学进行了调研视察。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王克利、梁菁华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区文教体局王建局长陪同视察。

    代表团先后视察了学校操场、录播科学实验室、图书室、微机室、实验室、体育器材室等,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冯校长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条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等作了汇报。王局长就区文教体局在改善西部教育环境、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行政执法改革等几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对汇文中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目前面临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黄世永代表就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建议。桃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安岭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学校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街道将积极协调各方关系进行妥善解决,加强学校周边环境的整治,打造汇文优质的就学环境。

    代表们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要加强学校安全建设,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二要深化汇文学校特色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三要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的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业务素质,努力将汇文学校建成西部教育工作亮点。

    最后,区人大主任曹东伟对汇文中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发展建设寄予殷切期望。他要求,一是要建设好、规划好我们的学校,继续加大教育投入;二是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责任心;三是要进一步创新,深化教育改革,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同时,他希望人大代表多提意见建议,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举代表之力、集代表之智,为泉山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