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段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第11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5月12日下午,泉山区段庄街道人大工委在泉山区段庄第二小学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区八届人大第11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该选区的人大代表程晓燕向到场的67位选民代表作了述职报告。述职会上程晓燕代表围绕自身学习情况,履职情况,联系选民、为民办实事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向选民进行了详细汇报。日常工作中,她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作用、服务选民,并得到选民一致好评。述职后进行民主测评,与会的67位选民代表为程晓燕代表投出了67张满意票,满意率100%。最后,段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成彬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代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选民进一步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拉近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代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程晓燕代表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广聚民意,反映民声。为广大选民多办好事、实事,做一名选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