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内司工委视察我区殡葬改革情况

 

为做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泉山区殡葬改革情况的报告》相关工作,5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程荣副主任带领内司工委组成人员对我区殡葬改革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考察了永安街道翠湖御景小区集中守灵点、湖滨街道杏山子社区白事服务中心、庞庄街道张小楼社区公益性墓地建设现场,具体了解我区殡葬改革的基本现状和问题困难。

视察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民政局关于我区殡葬改革工作的汇报,分析了目前的整体情况,研讨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程荣副主任指出,我区殡葬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在集中清理整治、推行惠民殡葬补贴、社区集中守灵点和公益性墓地、骨灰堂建设等方面形成了亮点,但仍存在不足,乱埋乱葬、葬无去处问题还比较突出,公益性墓地建设还缺乏整体规划。下一步,我区应把殡葬改革各项工作纳入民生工程,进一步加大投入,切实解决“葬有去处”的问题。一是大力倡导殡葬新观念、新风尚,弘扬先进殡葬文化,树立文明新风;二是积极推进公益性墓地等生态设施建设;三是全面落实和完善殡葬惠民政策;四是坚持齐抓共管,强化督查落实。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