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第43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5月11日下午,湖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泉山区第43选区人大代表朱建军同志向选民进行了述职。朱建军代表在当选人大代表后能认真学习各种法律法规,为履行代表职责打下了基础。4年来,多次参加了人大及有关部门组织的各类视察、调研、座谈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知区情,晓民意,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能够采用各种方式,利用各种机会联系选民,积极参加代表接待日活动,倾心工作,做到本职工作和履行代表职责两不误。与会选民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黄景丽同志代表广大选民对朱建军的述职进行了评议。最后的测评中,朱建军代表得到45票满意票,基本满意票5票,满意率基本满意率达到100%的。最后朱建军代表表示,在广大选民的关心、支持下,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进一步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辱使命,当一个让人民满意的代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