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102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于5月5日上午9时,组织第102选区的2位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102选区的王刚和张兴林两位代表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履职情况,向与会选民代表认真的作了述职报告。现场50余名选民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对王刚、张兴林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测评,2位代表的满意率均达到90%以上。最后,2名人大代表分别又向选民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同时也加强了选民对代表的监督,增强了选民参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自觉性。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