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翟山人大代表团视察澳东印象城项目


图为:代表们视察澳东印象城一楼商铺经营情况


图为:代表们视察澳东印象城大福源超市

5月5日上午,翟山人大代表团视察澳东印象城项目。区人大领导程荣、王少年、梁菁华、孙光、王克利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澳东印象城项目总投资18亿元,位于泉山区翟山街道,其东邻京沪铁路,西邻城南大道,南邻欣欣路,北邻管道储运公司。建于欣欣路与北京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A)地块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包括酒店建筑面积约40496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约26673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B地块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澳东印象城五星电器卖场施工现场、大润发超市以及一楼商铺等。随后在大润发超市会议室开展座谈,代表们听取了澳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多武关于澳东印象城项目建设和招商情况,以及大润发超市生鲜部经理安小峰关于大润发超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代表们对澳东印象城项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代表们普遍认为随着南区经济的发展,大学城的建立,缺少大型集中商业集聚区,无法满足城市升级后的功能需求,而以澳东城市综合体为中心所形成的商业圈产生的强大磁场效应大大满足了这种需求。随着工程建设速度不断加快,更多知名商业品牌不断入驻,澳东城市综合体将对我区乃至徐州南区的服务业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为我区的经济建设提供强大的动力。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