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和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55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4月20日上午,泉山区和平街道人大工委在苑南社区网格化工作站会议室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第55选区人大代表葛艾军同志向选民做述职报告,选民代表赵瑶芝做集中评议发言,62名选民代表参加民主测评。述职测评开始前,主持人进行了测评动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五条和《徐州市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的办法》等有关规定,明确了代表向选民述职的意义、程序和要求。葛艾军代表就当选以来履职尽责情况向选民进行了详细报告,包括:自身学习情况,区八届每次会议所提建议议案,闭会期间履职情况,联系选民、为民办实事情况,开展“三个一”活动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选民评议认为:葛艾军代表代表意识强、履职尽责好,特别是对其经常联系选民和为选民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其今后如何更好的服务选民提出了中肯建议。参加测评的选民代表62人,满意票60张,基本满意票2张,满意率为96.8%,综合评定为满意。葛艾军代表表示:一定认真对照检查,不辜负选民期望,把选民的肯定和建议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更好的学习提高,更好的依法履职,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当选代表为人民”。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