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和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53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4月20日下午,泉山区和平街道人大工委在民安社区网格化工作站会议室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第53选区人大代表李方亭同志向选民做述职报告,选民代表王宗营做集中评议发言,58名选民代表参加民主测评。述职测评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法律法规和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的办法等有关规定,并进行测评动员。李方亭代表就当选以来履职尽责情况向选民进行了详细报告。选民评议认为:李方亭代表能够较好履行代表权利义务,特别是对其帮助180人解决就业、协调创办社区老年图书阅览室等为选民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其今后如何更好的服务选民提出了中肯建议。参加测评的选民代表58人,满意票55张,基本满意票3张,满意率为95%,综合评定为满意。李方亭表态:把选民的肯定和建议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努力克服不足,更好履职尽责,为选民提供更多更好服务。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